金額查詢MONEY
~

Home > > 公司簡介 > 隱私權保護

隱私權保護聲明

親愛的朋友,感謝您蒞臨米璽國際有限公司,您個人的隱私權,我們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為了幫助您瞭解如何保護您上網的權益,請您詳細閱讀下列資訊:

一、 本網站(http://www.獎盃獎牌.com.tw)依循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未在合法範圍或經本網站消費會員及一般消費者同意下, 不會提供本網站使用者個人資料給任何與本網站無關之第三人。

二、 本網站確保為履行訂單處理及行銷活動之目的,使用本網站之會員與一般消費者個人資料。請勿將個人重要資訊如信用卡帳號等,經由本網站或電子郵件送出,以避免為他人截取。

三、 米璽團隊有義務保護各消費者隱私,不會自行修改或刪除任何個人資料及檔案。除非經過您事先同意或符合以下情況始得為之:
1. 違反本網站規定事項,如上網張貼謾罵或做人身攻擊的言論時。
2. 保護或防衛相關個人的權利或所有權。
3. 為保護本網站各相關單位之權益。

四、 檔案管理部不會任意提供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1. 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2. 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3. 改為「其它法律規定應予提供者」。
版權所有:Copyright © 2013 米璽國際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電話:04-2378-6898| 傳真:04-2378-2007| 地址:台中市南區大業里大墩路716號2樓之5
您目前
已詢價
0產品

查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