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額查詢MONEY
~

Home > > 公司簡介 >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在進入本網站或使用本網站提供之服務時,即表示閣下同意並接受使用本網站及本服務所帶來之風險。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米璽不會負責任何因瀏覽或使用米璽而引致之損失。我們也不會作出任何默示的擔保。

1. 網站上的商品內容以原廠實際出貨為準,商品規格及圖片僅供參考。

2. 本網站擁有權可隨時停止增加、刪減、修訂、或變更本網站資料內容及有關條款,而毋須事前知會用戶及消費者。

3. 本網站所提供之資料為米璽國際有限公司及其聯合目錄與廠商之智慧財產,並受到適用之著作權法保護。此等資料未經米璽之事前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傳送、傳播、出售、分發、出版、廣播、傳閱、貯存作其後使用或作任何商業與不法之用途。

4. 米璽將不會負責任何因使用、進入或不能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線上型錄而引致之直接、間接、連帶、後果性、懲罰性的損害或利益及收入損失,包括但不限於由本網站的數據、文字、影像或其他資料及不能傳送或傳送時的錯誤、遺漏、中斷、刪除、操作或傳送延誤、電腦病毒干擾,傳送線路失靈、軟體及硬體的問題。

5. 除註明米璽國際有限公司製作之內容外,其他任何內容,包括但不限於經由本網站連結的網頁,我們一概不承擔賠償因意外(包括感染電腦病毒)、誹謗、侵犯版權或知識產權所造成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利潤、商譽、使用、資料損失或其它無形損失,我們不承擔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是否使用本網站之服務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用戶自行考慮且自負風險,因前開任何資料之下載而導致用戶電腦系統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米璽不承擔任何責任。

6. 我們承諾力求網站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惟並不擔保該等資料之百分之百準確性及可靠性,但有關資料內容如有錯誤或遺漏而導致之任何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賠償責任。

7. 在本網站產品交易行為的發生為均需以現行法規為依據,若有違反現行法規之產品,則不予交易行為產生。

8. 聯合目錄與廠商若發現線上型錄有違反相關律法之形式,亦請其告知,買我們會將其產品迅速下架。
版權所有:Copyright © 2013 米璽國際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電話:04-2378-6898| 傳真:04-2378-2007| 地址:台中市南區大業里大墩路716號2樓之5
您目前
已詢價
0產品

查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