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額查詢MONEY
~

Home > > 公司簡介 > 關於我們

關於米璽

米璽嚴選,品質保證。
      米璽國際有限公司是由一群資深禮品人所組成的電子商務網站公司。我們有多年豐富的實務經驗,有卓越的專業人才團隊,可為客戶提供適合的獎盃獎牌,也可量身訂做。保證可以符合您的需求,迅速、簡單、完整採購到您適合的獎盃獎牌。
      米璽尊重您的權益,我們知道您送禮的心意,我們以同理心來規劃您每個專案,我們不分專案的大小,以一顆竭誠熾熱的心來服務每位尊貴的客戶。未來我們更需要您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團隊成為具有領導流行、高級形象、機能豐富、高品味、高格調之禮品網路公司;同時也需要您的批評與指教使我們檢討改進精益求精。在此,本專業服務團隊僅向您致上最誠摯的感激之心!多謝您!
版權所有:Copyright © 2013 米璽國際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電話:04-2378-6898| 傳真:04-2378-2007| 地址:台中市南區大業里大墩路716號2樓之5
您目前
已詢價
0產品

查看清單